close

 

在醫院的那三天,護士小姐把Q米推來喝ㄋㄟㄋㄟ的時間讓我跟哈尼有點恐懼....
我怕Q米會把人家弄痛,把拔是怕Q米不高興就哭哭,讓我們兩個沒辦法休息。

但是Q米留在醫院照光的那一天讓我深深的感覺到這個小小的寶寶已經是家裡的重要人物了,我會不自覺的擔心她在別的寶寶推去母嬰同室時,一個人孤單的留在嬰兒室,看到照光的圖片,又想到她這麼的小,在裡面會不會不舒服、是不是會啕嚎大哭?總之,雖然不能好好休息,還是好想把Q米抱回家...

抱回家的這幾天,白天有舅媽的幫忙,我只要盡責的、努力的吃月子餐,為Q米的ㄋㄟㄋㄟ努力的多喝碗湯、多喝些什麼茶的,晚上,哈尼下班,我們就照表伺候Q米,時間到了,我們就努力的叫她起床,這麼小的寶寶真的睡的很熟,剛開始的時候,光是叫她起床就耗掉一個小時,喝ㄋㄟㄋㄟ又花ㄌㄧ個小時...不過滿一週後,情況有了改善,她開始四個小時吃一次ㄋㄟㄋㄟ,而且時間差不多就會慢慢醒過來了!不過我們兩個還是沒有舅媽厲害,我們兩個晚上餵她一餐的時間是舅媽的兩倍!!可是只要一看到 Q米 可愛的表情,我們就笑了!Q米有好多的表情,嘟小嘴、撇嘴、歪嘴一笑、半夢半醒中開口笑、聳肩微笑.....抓著他的小手,真的讓人好滿足!舅媽說 Q米 很棒囉!她還這麼小,已經可以四個小時吃ㄧ次了!看到 Q米 乖乖的把母奶喝完,漲奶的疼痛是值得的!所有的事情都值得了!

我開始可以體會「休完產假,你會捨不得離開寶寶的!」我現在就捨不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