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為母則強、為母則剛,在 3/23 的這一天,我更體會了媽媽也是這麼的脆弱。

3/22 和Q米在醫院一起度過愉快的投票日,還開心的想著明天就出院了,可以帶著Q米回家!
花花和米米可以看到我們家的新成員了!

沒想到,3/23 早上,小兒科醫生做完檢查後告訴我們,因為Q米的黃疸指數比較高(16點多)所以要留在醫院照光,雖然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但是想到Q米小小的身影要一個人留在醫院,眼淚就突然滿出來了!

在出院回家的路上,我竟然有一種好寂寞好寂寞的感覺,Q米不在我的肚子裡,我不能像那過去的十個月,隨時隨地都可以和她講悄悄話,Q米也不在我身邊,雖然她一哭起來,總是讓我們手忙腳亂又心慌意亂的像個小霸王,雖然她才出生三天。。。。

才半天而已,我的眼淚總是停不住,在一個人的時候、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老公要我別哭了,因為把拔也是很脆弱的,小小的Q米,讓我們的心都揪成一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