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 預產期

3/19 晚餐時間上洗手間,赫然發現有落紅的跡象
好興奮,想到就可以看到寶寶了
不過聽說落紅跟真的要生 可能還有幾天的差距
於是我還不慌不忙的跟老公討論下禮拜要做的事情

3/20 凌晨2:30 起床上廁廁
睡眼惺忪的走到洗手間 坐下來努力睜開眼睛檢查棉棉
除了還有些微的血絲以外,看起來還怪怪的...
「好多水!!!好多水!!!好多水!!!好多水!!!好多水!!!」
我整個人清醒過來,坐在馬桶上呼喚「老公!我們要去醫院了!」
老公整個人也從床上彈起來 [icon:20]
拎了行李,老公小心翼翼的開車奔馳在三更半夜的台北市

凌晨三點多,我們到了中山的急診室
護士小姐檢查了一下狀況,「開兩指了」就叫老公去辦住院了。
躺在急診室,我突然開始緊張.......
真的要生了,不知道有多痛?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突發情況?寶寶會不會健健康康?

清晨六點多,開四指,陣痛的痠痛感開始強烈到我沒辦法平靜的數數字...

七點多,開八指,隨著時間的過去,我從努力的維持形象安靜忍耐,變成小孬孬。哭著拜託老公找醫生、要打無痛分娩,鐵面無私的醫生說:不行!因為有可能產程延遲,會拖更久!接著我又吵著要開刀剖腹,跟醫生吵著說我沒力氣,沒想到醫生說我明明哭吼的很有力,一定沒問題[icon:20],趁著陣痛中間短短的休息時間,護士一直提醒我要如何用力讓胎頭往下,因為雖然開的進度看起來不錯,但是胎頭卻還是很高.....
想到無情的醫生,我很賭氣的照著護士的話趁著陣痛用力,心裡用力的想著:臭醫生!都不能商量一下的....

九點多,我又開始懇求老公找護士....這一回我聽到護士說全開了!醫生要護士在我用力時幫忙推一下寶寶 (這感覺真的難以形容....)
再檢查一次,我聽到醫生說「可以下產房了!」
這簡直如同大赦一樣的一句話,我想著:快結束了快結束了.....

十點多,躺在樂得兒產房,護士一邊敎我怎麼善用樂得兒的床鋪、姿勢用力,一邊像哄小朋友一樣的鼓勵我「加油!快了」「很好喔!就是這樣用力!」「很棒喔!看到一點頭了唷!」,突然我發現護士打電話請醫生進來了!太棒了!

十一點半,醫生把寶寶舉了起來,提醒老公可以拍照了
還笑著跟我說:你還想剖腹嗎?>////<
吼!那個時候真的很痛咩!

於是在 3/20 午餐前,我卸貨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