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帶小寶寶真是一項修煉!

雖然我在月子中,白天好在有大舅媽幫忙帶Q米,每到了下午五點,我就會懷著敬畏的心等著Q米隨時發出聲響。有時候比較幸運,她一覺乖乖睡到八點,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她總是早早就起來,更厲害的是,可能舅媽前腳才離開,她就醒了!是在欺負我這個新手媽媽咩?

哈尼下班到家後,我的心情就輕鬆點,但有時候Q米真的很「灰」,Q米爸就會有些失去耐性了 (尤其是房間熱呼呼的時候...),我也會失去耐性,也會苦惱為什麼Q米要什麼我都猜不出來、為什麼不知道要怎麼滿足Q米。有幾個晚上我抱著Q米又心疼又沮喪,心疼她小不隆冬,想要什麼又說不出口,只能手揮來揮去、或是哇哇大哭來表達,沮喪自己似乎怎麼也做不好,搞的Q米不舒服,我也不舒服,於是Q米哭我也哭 ,但是想到Q米陪伴我十個月,她也乖乖在我肚子裡上下班、作測試,安分的坐公車搭捷運,都沒讓我怎麼辛苦到,再想到她吃飽後剛入睡時臉上總會浮起的傻笑,我就能再擠出多一點的耐性來安撫Q米。

我要努力把握這段時間才可以,畢竟產假結束後,我就不能早晚都在Q米身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