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周,我們都把時間花在看東湖的房子,所以Q米就變得比較少時間待在板橋的家裏面.

這周日,幫Q米洗澡時,她居然問我:把拔,你喜歡我嗎?  天啊!我的寶貝已經會這樣問我了....

當然我馬上回答她:把拔當然喜歡妳啊!爾且更是愛你呢!

 

洗完後沒多久就準備把她送回東湖舅婆家了,一路上Q米就一直說:我馬上就會回板橋跟妳們一起,跟妹一起玩.

唉..聽了真是萬般無奈與不捨.

 

雖然板橋到東湖一趟是40分鐘,但是卻感覺只有10分鐘一樣,一路上感覺到Q米的不捨與難過,但是她卻是一直的忍耐,

直到把她抱下來到舅婆家後,她才真得哭出來,這次....她自己坐在舅婆家的客廳地上,邊哭邊自己脫鞋子.

看在我們兩個爸媽眼裡,好難過.但是多待下來哄她,一樣無法改變等等我們就要離開她的事實,長痛不如短痛,

還是馬上的離開,讓Q米快點去吃晚餐看卡通,看能不能忘記這傷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