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拔吧難得比平常早一點到家,滿妹也江江好醒著

我們就決定到板橋的環球購物中心吃個晚餐~

 

這次被臨幸的店家是『樂麵屋」,主打日本拉麵~

本來馬麻對日本拉麵是沒啥好感的,因為湯頭對我來說太鹹啦~~~~~~

不過這間麵店人還不少,看來應該不會是地雷。而且剛好一桌空位旁邊還可以趴阿滿的手推車,這一定是老天爺給我們的暗示吧!開心的準備點餐時發現~唷~點餐要填一張像問券一樣的東西,一個人要填一張哩!拔吧跟我就像參加考試一樣,一人一隻鉛筆開始埋頭訂做自己的拉麵!從湯頭濃淡到麵條的粗細通~通~可以選。

樂麵屋-菜單&問卷  

對啦!這兒每一桌都放了一壺麥茶(藏在照片角落)讓你喝個夠,筷子放在小抽屜裡,很可愛吧!菜單上面還寫了加麵免錢捏!對於愛吃麵麵的人來說應該很划算的吧!

IMG_2656.JPG  

阿爸選的是~小辣的叉燒辣辣豚骨拉麵~

IMG_2663.JPG

哼哼,把拔本來一直想"塞攏"馬麻選這鍋辣辣拉麵,但馬麻想到糖心蛋蛋要給滿妹吃,就選了主廚推薦的焦蔥口味,把拔只好自己點啦!因為是小辣等級,所以湯頭只有喝到喉頭時會感覺微辣而已,而叉燒肉就太柔軟太美味了!阿爸贊不絕口!

IMG_2665.JPG 

 
 


馬麻我咧選的是~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 主廚推薦的呢~

IMG_2660.JPG

焦蔥口味真是超好吃的!不愛拉麵的我也吃光光了,湯頭好喝!細麵也很有口感!(雖然人家選的其實是粗麵....)

IMG_2661.JPG

兩碗麵麵的糖心蛋黃都獻給了在旁邊癡癡等待的滿妹!嗯~滿妹也是一口接一口哩!

IMG_2662.JPG

滿妹: 我等好久了說~

 IMG_2666.JPG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音樂真的開的太大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