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米的耳朵很靈~有時候,Q米看似在低頭玩玩具,其實他還是有在聽我們說話。

 

某天下午,Q米假假的咳了兩聲,把拔一把就把Q米給抱過去,用十分戲劇化的口吻對Q米說「你咳嗽了!是不是不舒服?我們去看醫生吧!!!」

Q米當然馬上痊癒,兩隻手在胸前努力搖晃,嘴裡喊著不要看醫生不要看醫生!把拔馬麻可沒那麼好騙!

過了好一會兒,把拔馬麻在討論晚餐要吃甚麼好呢~

把拔:看是要吃OOO呢?還是XXX咧?

馬麻:恩~~~我也不知道耶~~~

把拔:還是要吃AAA呢?

馬麻:好~吧~

把拔:我就知道你想吃AAA,想吃就說一聲嘛!

馬麻:呵呵呵...

 

Q米:我不要看醫生我不要看醫生我不要看醫生

把拔&馬麻:(一陣沉默)

恩......想吃就說一聲我不要看醫生想吃就說一聲我不要看醫生想吃就說一聲我不要看醫生想吃就說一聲我不要看醫生想吃就說一聲我不要看醫生想吃就說一聲我不要看醫生

把拔馬麻笑到停不下來

Q米也發現自己好像鬧了笑話

在旁邊跟著大笑起來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