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這也是小白帶來的影響
否則 我是很享受親餵的

這個星期五帶回家後
第一餐瓶餵 我抱著Q米 用有點類似躺餵的姿勢瓶餵
Q米大概喝了快100ml
假如六餐都100,再加上副食品 我想應該是足夠吧
半夜 瓶餵也100多
好像還挺順利的
早上開始 每次都只有幾10..
一天下來 尿布都輕飄飄的.....
到了晚餐 我還是投降了
輕飄飄的尿布讓我很不放心
每餐都只有幾10的奶量 讓我心疼
雖然餓久了 也許她就屈服了
可是我真的捨不得

辛苦舅媽了
可以想像每次星期一Q米過去的前幾餐
肯定也是邊喝 邊鬧情緒
就像這兩天在家裡
Q米哭的兩個眼睛腫腫的
鼻水都流出來了
還用很委屈的眼神看著我們
好像在說...我只是想喝ㄋㄟㄋㄟ....我只是想要媽咪餵我...
看到她一抱起來就笑開了的臉
難道連這一點點小小的滿足都要拒絕她嗎?
她想要的真的在單純也不過了

我還是抱起了Q米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