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Q米早上八點睜開眼睛
開始在床上左翻滾、右翻滾
有時候會順便出個左鉤拳給他老爸
是給我一記飛腿 @@

也好 今天得帶Q米去打五合一跟B肝
我們很艱辛的睜開眼睛
不甘願的離開床舖
一陣忙亂之後
把拔拿起電話 開始看看哪間醫院還有五合一打
恩 離家很近的亞東醫院 五合一昨天打完 ˋˊ
還好中山醫院還有
「穿哪件衣服好呢?天氣有點涼哩....」
其實把拔心裡早就想好 今天要穿把拔幫你買的那件包腳粉紅小花兔裝了
碼麻刷牙涑口完畢進房間看到的景象就是
把拔很努力的想把你那兩隻有力的金華火腿塞進包腳褲褲裡面
包腳的衣服果然不太好穿
不過穿起來真的很可愛耶!
把拔的眼光還真不錯
穿著新衣服 Q米看起來十分的卡哇伊

到了中山醫院
天ㄚ 人好多 寶寶也好多
還有好小好小的寶寶
看著現在的Q米 我幾乎想不起來Q米有那麼小過
在打針的門診室
剛被哄睡的Q米被隔壁床的小寶寶給吵醒
一臉臭臭的 又發現眼前是一個不認識的護士阿姨
眼框就紅了 針一戳下去
Q米果然就挨挨叫了
再一針 Q米哭的滿臉通紅
把拔馬麻趕快抱起來
才走到門診的門口
Q米竟然就破涕為笑 XD
原來是要人家抱吼^^
真是有心機
打完針後 我們馬不停蹄的回宜蘭
沒辦法 馬麻說上個星期一 Q米對她很兇 一定是不認得阿嬤了
好說歹說 就是要我們回去一趟
我們只好回去
一到家 阿嬤 媽媽 小舅媽都出來抱她
Q米一到院子逛 就開心的嘴的合不起來
還一一ㄚㄚ的講個不停
不過到了下午三四點
Q米又餓又睏的時候就辛苦了
他一直在翻來翻去
不高興的哇哇叫
我們就打包行李回台北
果然 在車上 Q米就睡著了
認地方的Q米果然要好好處理
當然 今天的高潮就在晚上到家後
馬麻我躺在床上 溫馨的餵著Q米..
突然一陣劇痛 我很兇的對Q米說「不行」
Q米含著ㄋㄟㄋㄟ 還笑咪咪的看我一下
沒幾分種 又一陣痛
「不行」真的粉痛 這跟之前Q米用牙齦用力的含ㄋㄟ感覺不同
我試探性的把手伸進去Q米嘴裡
真的!Q米的下牙齦有個很利的東西....
全新的果然很利
是Q米的小白!小白長出來啦!
Q米又邁向新的里程碑了
把拔跟馬麻也要學習幫Q米保養牙齒了
馬麻的ㄋㄟㄋㄟ是不是從此要過苦日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